1032 (104/02-104/06) C++ 課程程式作業

務必按時繳交作業, 作業程式在實習或是課堂中都有適當練習和說明, 資料結構和演算法以前都學過,你也可以隨時去查閱, 你可以用到很多的資源,請認真地寫, 順利完成的機會很高, 後面的作業需要用到前面作業所練習的方法與概念。 作業、期中考、期末考三者在期末成績中佔差不多相同的比例,期中考和期末考試都是紙上 close book 的考試,你不能夠參考線上資源也不能夠和同學討論,要拿到高分的困難度應該比作業高很多。

這個課程裡的作業不只是課堂談過的語法和概念的練習而已,你一開始看題目一定會覺得有難度,這是正常的,也因此我們並不是安排每個星期三個作業,而是一學期只有三個或是四個作業,作業裡給你一個稍微有困難度的題目,希望運用「從作中學」的方法來刺激你發揮自己的能力,大部分同學真正學到東西的時候是在你自己產生需求的時候,如果你在規劃你的程式的過程中需要完成某些要求或是需要使用某一個功能,你去尋找之後所得到的,通常就是你最能夠掌握並且靈活運用的,這樣的東西多幾個以後,就形成一個很好的基礎,讓你可以往下深入學習,而不會覺得好像看了很多但是都不知道如何使用。

程式請在不看到別人程式的前提下自行完成, 口頭討論是鼓勵的

判斷程式抄襲的基本方法如下:

程式繳交方式:

C++ 物件導向程式設計課程 首頁

製作日期: 02/14/2015 by 丁培毅 (Pei-yih Ting)
E-mail: pyting@mail.ntou.edu.tw TEL: 02 24622192x6615
海洋大學 電機資訊學院 資訊工程學系 Lagoon